網頁

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

印度股債 吸引力十足

印度股債 吸引力十足

2015-04-24 經濟日報 記者張瀞文/台北報導

大陸股市今年以來漲幅稱霸新興市場,印度則是金磚之末,但外資對於中印兩個市場的觀點剛好相反,資金持續流入印度股市,卻持續從陸股流出,主要擔心大陸的經濟基本面。

新興組合基金研究(EPFR)統計,今年第1季,陸股基金失血74.7億美元,比其他三個金磚國家嚴重許多。印度基金則是淨流入37.4億美元。4月以來,印度基金仍持續吸金,陸股基金也持續失血。

印度軸心投資管理(Axis Investment Management)董事總經理兼執行長倪根(Chandresh Kumar Nigam)指出,未來數年,印度經濟年成長率可望高達7%到8%,企業預期獲利成長率可達18%,而且此一循環可望持續三到五年。印度的匯率持穩,股債都很有吸引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