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

群益中國新機會基金 績效領先

群益中國新機會基金 績效領先

  • 2015-04-29 01:16
  • 工商時報
  • 蔡淑芬
投信發行海外基金今年來績效
 統計國內投信發行的249檔海外股票基金今年以來績效表現,前22名清一色都是大中華基金,其中群益中國新機會基金以53.25%亮麗績效奪冠,整體來看大中華基金是最大贏家,市場法人表示,今年強者恆強的強勢投資原則不變,因此建議投資人第2季仍可多留意這些強市相關投資契機。

 統計今年以來投信發行海外股票基金績效領先者,包含群益中國新機會基金美元計價的53.25%、群益中國新機會基金新臺幣計價的52.27%、保德信中國中小基金47.48%、元大寶來標智滬深300基金33.86%、第一金中國世紀基金33.78%、保德信中國品牌基金31.95%、復華滬深300A股基金31.06%。

 群益投信表示,投資人在投資區域選擇上,建議還是要選擇有題材、基本面佳的強市,展望後市,全球經濟成長溫和成長,美國即使升息、預期步調將相當緩和,歐、日擴大寬鬆,大陸進入降息循環,整體資金環境寬鬆,新興亞股持續看好,大陸改革紅利題材使陸股仍值得投資人留意。

 群益中國新機會基金經理人林我彥指出,新增A股開戶數破百萬大關後持續增加,兩市新增股票開戶數突破歷史記錄,種種跡象顯示A股行情尚未結束,後市持續看好大陸改革與新經濟成長政策,成長股將相對受益,由於2015年大陸基本面、資金面與政策面均有利股市,預期市場仍維持多頭走勢,且將呈現類股輪動上漲的格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