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

國泰康利 資產管理規模年增40億美元

國泰康利 資產管理規模年增40億美元
【經濟日報╱特派記者邱煜婷/香港十六日電】 去年9月開業的國泰康利資產管理公司,目前管理亞洲投資人資產規模已達80億美元,約當新台幣2,400億元。國泰康利資產管理行政總裁康禮賢(Mark Konyn)表示,今年將新增六家新機構投資客戶,未來四年,每年資產管理規模將成長30億至40億美元。
康禮賢表示,國泰康理資產管理去年9月開始協助客戶投資,目前協助亞洲投資人管理80億美元的資金,其中有過10億美元投資於日本以外的亞洲股票市場。  康禮賢看好亞洲區未來成長性,未來仍將以亞太地區的保險業者、主權財富基金、及國家掌管的退休基金為主要目標客戶。康禮賢指出,資產管理規模,未來四年,每年將成長30億至40億美元。  國泰康利資產管理公司2011年6月在香港成立,是由國泰金融集團以及康利資產管理共同成立的資產管理公司,雙方各持有50%的股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