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

Google領軍 科技股水漲船高

Google領軍 科技股水漲船高
  • 2013-10-23 01:22
  • 工商時報
  • 記者孫彬訓/台北報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美債協商順利展延,加上Google亮眼財報帶動,第3季營收與獲利年增成長高達12%與36%,股價突破1,000美元大關,締造新高,帶動Amazon、Yahoo等科技股齊步強升,對全球科技股來說,都具正面提振效果。


 摩根美國科技基金經理人葛雷哥.托特(Greg Tuorto)分析,隨著美國財政懸崖的不確定因素去化,企業提升科技支出的意願大增。托特表示,除景氣復甦加持,第4季科技新品競出,加上內需驅動的電子服務商機,增添科技股向上動能,第4季旺季來臨,科技股企業獲利可望交出亮眼成績,股價有機會跟著水漲船高。
 富蘭克林華美坦伯頓全球股票組合基金經理人陳韻如指出,本周聚焦美國超級財報周,S&P500大企業近30%成分股(146家)登場,主要以科技(德州儀器、微軟)及生技醫療(美國基因、Celgene)為主,蘋果預料將推出新iPad,Nokia亦將發表Lumia裝置在內的六款新手機,財報加上新產品題材發酵,預期科技股將扮演多頭主流。
 施羅德投信指出,鑒於美國ISM指數的強勁表現,預測未來的美國經濟將更強壯,隨景氣走揚、訂單增加、存貨減少,預期美國下半年經濟成長會更好,如果確實如此,則美國可望從12月起放慢購入資產的速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