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

投信境外基金 規模增胖

投信境外基金 規模增胖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曹佳琪/台北報導】 全球股市表現亮麗,基金買盤也持續湧入,投信規模再度報喜訊,除了元大寶來投信10月規模可望重回3,000億元大關外,ING投信的境外基金ING(L)系列也在上個月正式突破千億元大關。
 ING投信近年來積極推展境外基金,雖然境外基金總代理從以前的聯博,到最近的鋒裕都陸續收回總代理,導致目前ING僅剩下駿利一家總代理,但ING投信決定自己來茁壯境外基金業務,且成績不錯。   根據投信投顧公會統計,ING(L)境外基金今年來至8月成長率高達181%,是所有境外基金成長的冠軍。    此外,據了解,ING(L)系列基金總體規模在上個月正式突破千億元大關,該公司也大方贈送每個員工一台iPad mini ,替員工打氣,這也是近年來罕見的狀況。   市場也猜測,ING投信境外基金近年來表現亮麗,可歸功於代總經理周德龍,他在境外基金總代理業務部分貢獻相當大,也因此從原本的ING投顧轉至ING投信,由於業績表現亮麗,不排除很快就能真除。   至於投信龍頭元大寶來投信,雖然9月規模滑落至3,000億元以下,但近期受資金回籠激勵,規模又正式站回3,000億元以上。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