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股債上上籤 掌復甦契機

股債上上籤 掌復甦契機
  • 2013-10-29 01:18
  • 工商時報
  • 記者林俊輝/台北報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在美國QE緩退,政府舉債上限擔憂解除,如何在市場復甦時掌握進場先機?華南銀行與富蘭克林投顧、富蘭克林華美投信聯袂為華銀VIP客戶獻策解惑。富蘭克林表示,投資理財其實很簡單,只要秉持全球化布局、定期定額暨長期投資兩大訣竅,短期金融市場的震盪都能逐一化解,並且不錯過投資獲利機會。


 富蘭克林提供華銀VIP客戶「上上籤」投資策略,建議投資人應選擇「景氣向上」成熟股市作為主要投資標的,全球股票型及平衡型基金做為核心,而「評價向上」的歐洲股市,因近來歐債發展正向、經濟及企業獲利回升而具有投資利基,及受惠外資回流的東北亞股市可做為第4季的加碼主軸。

    美股因震盪走堅趨勢不變,富蘭克林建議透過生技及科技兩大創新產業,分享美股長線行情,在景氣復甦牽動公債殖利率上揚的環境下,債市投資須格外仰賴經理團隊的「千(籤)挑萬選」功夫,透過短天期債及高殖利率的策略,可望穩健參與全球債匯市獲利契機。

 華南銀行總經理楊豊彥相當重視VIP客戶之經營,親自出席「瞭望全球˙掌握契機」晚會。

 楊豊彥表示,華銀以協助客戶落實風險管理,達到財富穩健增長為目標。在QE醞釀退場、金融市場震盪之際,特別邀請富蘭克林投資團隊為VIP客戶,提供第一手的投資訊息,讓客戶了解市場變動,提前卡位投資契機。

 全球政經議題紛雜,增添市場緊張情緒,盤勢難脫震盪,客戶進場該何去何從?富蘭克林表示,景氣在美國經濟穩健復甦及歐洲經濟自谷底反彈動能下,由成熟國家領軍,全球經濟成長加速,而資金流向也隨著景氣的復甦成長,由債轉股趨勢成型,成熟股市受市場青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