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台新:大盤拉回可找買點

台新:大盤拉回可找買點
  • 2013-10-29 01:18
  • 工商時報
  • 記者林俊輝/台北報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在美國政府關門及債限危機暫時解除,QE規模縮減可望延至2014年第1季,帶動全球投資人信心回升,加上資金也持續湧入亞洲市場下,台新2000高科技基金經理人李穗佳表示,短期國際間並無特別系統性風險,有助於台股在年底前緩步攻堅,若遇大盤拉回整理可找買點,選股仍將重於選市。


 李穗佳指出,分析近期台股盤勢,不論在籌碼面、外資動向或政策面皆是偏多格局。從產業及類股趨勢分析,優劣兩極化表現仍相當明顯,觸控、NB相關持續下修,Apple概念股則因雜音紛陳,屢屢傳出銷售不佳,供應鏈個股亦明顯走弱;反觀今年以來的強勢股,如汽車、安控及工業電腦等族群,則因產業前景仍佳,獲利穩定,明年將持續成長;另外,產業走出谷底的太陽能及LED亦成為法人追捧族群;今年以來一直具題材性的生技類股仍將續強,推估行情持續至2014年。

 類股操作上,李穗佳指出,產業趨勢佳、公司體質轉佳及本益比偏低的個股相對具有表現空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