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

陸內需房產 可加碼

陸內需房產 可加碼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劉于甄/台北報導】 三中全會過後的焦點雖放在放寬一胎化和勞改等社會議題,眾所關切的產業政策提的不多,但是外商銀行認為,政府態度趨向「市場管市場」,大陸政府採自由化開放態度後有助於民營企業資本管理,大陸股市可以加碼,其中以內需民生、房地產投資報酬率最高。

瑞銀表示,大陸今年前十個月銷售面積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%,新屋開工率增加了6%,明年來看銷售增長可能保持在10%左右,新開工增長可能在5%到8%之間,整體房地產投資建設處於穩定增長的狀態。  

滙豐展望大陸投資後市,大陸雖仍需要面對貨幣政策緊縮和地方債問題,但所得增加將帶動內需和民生產業,建議加碼投資。  

業者表示,以往台灣人對大陸股市是「看的到、卻很難吃到」,大多透過券商基金代為投資買賣B股。今年4月起,台灣民眾可在大陸券商開戶、交易A股,投資管道多元化,台灣投資人可直接搶賺人民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