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4檔台股基金 大賺一倍

4檔台股基金 大賺一倍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王奐敏/台北報導】 美國政府關門及舉債上限等事件衝擊全球股市表現,然而危機入市最能收割成果;觀察金融風暴至今年9月底為止,台股基金績效表現逾100%的共有四檔,遠勝過加權指數上漲幅度42.92%。

近五年以來,全球股市遭逢2008年金融風暴、2011年美債信遭降、2012歐債危機等金融事件考驗,然而投資獲利最簡單方式,就是在恐慌時刻進場即能逢低買到好股票。  

近期逢美國預算僵局及量化寬鬆(QE)延後退場使得金融市場波動,同時也浮現投資契機。   

兆豐國際豐台灣基金經理人李憲彥強調,看好的產業就該集中火力投資,而且只要價格合理任何類股都可為價值投資標的,因此,基金維持九成以上的較高持股水位,藉由換股調整投資組合,全力參與股市上漲動能,這也是該基金成立五年以來,每年都能創基金淨值新高的重要原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