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惠理康和台灣紅不讓基金九月份經理人市場評論

惠理康和台灣紅不讓基金九月份經理人市場評論

  • 2013-10-24
  • 惠理康和投信 提供
  • MoneyDJ 財經知識庫
  •  
    台股今年以來上漲逾8%,儘管有政爭紛擾,外資加碼買超台股卻不手軟,台股有機會重返今年8,439高點,但大盤指數高檔區將在150點狹幅盤整,主要是電子股恐不易延續第三季的上攻力道,表現有限,大盤漲幅相對受壓抑。台股第四季預期將在8,100和8,450點盤整,產業表現則看好金融、汽車電子和生技製藥等類股。

    今年電子股表現落在第三季,第四季未必會有旺季行情,資金輪轉可望流入金融股,傳統第四季是金融股旺季,加上10月17日在台北登場的兩岸金保會,這是繼金銀會、金證會後,兩岸保險業者和官方洽商擴大合作的重要會議。此外,上海自由貿易區成立,台灣自由經濟示範區受此激勵,若推展順利的話,台灣金融業也有機會受惠,而近來金融業併購塵囂甚上,金融併購題材也可望推升並帶動金融股表現,整體而言,題材金融股與利基型醫藥股,後勢持續看好。
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     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