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

惠理康和台灣紅不讓基金一月分經理人市場評論

惠理康和台灣紅不讓基金一月分經理人市場評論

  • 2014/02/19 
  • 惠理康和投信 提供
  • MoneyDJ 財經知識庫 

春節過後台股隨著全球股市震盪回檔,權值股在外資調節下一度乏力,不過搶短買盤同樣不甘寂寞。從基本面來看,法說會展望普遍樂觀,然電子業進入淡季,加上外部因素如美國指標不如預期、中國經濟成長疑慮及新興市場動盪等,技術面壓力致多方轉趨謹慎,建議投資人做好下檔保護,留意市場壓回修正的可能性,空手者逢回可站在買方,分批建立部位。

操作策略上,考量年底適逢五都選舉,預期台股高點有機會提前至第三季表態,投資人可多加留意。現階段側重權值股,未來三個月逢回可進行波段加碼;此外,包括具選舉概念並有完工交屋題材的營建類股、具政策面、藥證及國際合作案等題材優勢且漲勢落後的生技類股,以及今年業績展望佳股價因淡季而壓回的電子股,皆是布局首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