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

德盛安聯 看好生技、綠能

德盛安聯 看好生技、綠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/03/19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李娟萍/台北報導】
德盛安聯收益成長基金投資團隊經理人葉邁可。 德盛安聯投信/提供
美國聯準會(Fed)將於3月18日至19日開會,市場預期,Fed會再度縮減購債規模。德盛安聯收益成長基金投資團隊經理人葉邁可(Michael Yee)指出,期待美國量化寬鬆(QE)緩步退場,QE持續縮減規模,可視為對風險資產有利的訊號。

葉邁可是德盛安聯收益成長基金投資團隊的經理人之一,該檔基金過去兩年的年化月配息率約9%,在香港及新加坡吸金已逾千億元。

葉邁可表示,由於該投資團隊採取「由下而上」(Bottom-Up)的投資策略,針對個別公司進行分析,物色符合或超出預期的優秀公司,並以可轉債、高收益債或搭配賣出買權的股票,三乘三投資策略,掌握收益成長機會。

因此,即使Fed持續採取縮減購債規模,對於這種「由下而上」的投資取向,不會有太大影響。

葉邁可表示,在這一檔基金的投資組合裡,有不少是擁有新產品、新服務的生技與科技企業,預期今年仍有機會提供不錯的報酬,除了科技與生技股外,非必需消費與綠能工業類股也是目前看好的族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