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

瑞銀:加碼英鎊 減碼英股

瑞銀:加碼英鎊 減碼英股

2014-09-22 經濟日報記者劉于甄/台北報導

蘇格蘭地緣壓力解除後,瑞銀建議投資人,對英鎊維持加碼,對英國股票則反向減碼。
彭博資訊
蘇格蘭投票決定繼續留在英國,終結前幾周籠罩市場的不確定因素。展望未來英鎊與英國股市走勢,瑞銀建議,投資人可對英鎊維持加碼,英國股票則反向減碼。

瑞銀指出,蘇格蘭的地緣壓力緩解後,市場主要焦點將會放在英國宏觀經濟的實力,以及英國央行未來貨幣政策走向的影響。

瑞銀預測,英國央行將是未來幾個月內第一個升息的主要央行。基於此論點,英鎊可望維持強勢,在外幣投資配置上,瑞銀建議加碼英鎊,對英國股票則維持減碼。

瑞銀認為,英國股市已部分先行反應蘇格蘭獨立成功的公投結果,因此, 未來幾天可能會有小規模的慶祝行情, 特別是與蘇格蘭高度相關的股票,例如銀行、公用事業、能源等,這幾類股票的風險溢價將下降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