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

群益投信:台股後市仍看俏

群益投信:台股後市仍看俏

  • 2014-09-22 01:07
  • 工商時報
  • 蔡淑芬
    群益投信表示,台股指數在季線與半年線之間震盪整理,所有中長期均線仍呈多頭排列架構,目前指數震盪屬短期獲利調節。未來在外資加持、政策作多以及產業具基本利基下,台股後市仍看俏。

 進一步觀察投信發行的172檔台股基金近一周績效,其中以群益葛萊美基金奪冠,前五名中群益投信取得三席,顯示出該投研團隊的選股能力與操作績效優異。前五名基金依序分別為群益葛萊美1.06%、統一全天候0.83%、群益中小型股0.76%、群益店頭市場0.65%、統一中小0.64%。
台股一般股票型基金近1月績效表現
 群益葛萊美基金經理人蔡彥正表示,台股在外資持續買超下,加上年底選舉行情可期,後市可望續強。全球經濟持續復甦,企業對前景樂觀,包括半導體、LED、太陽能等上游產業產能利用率滿載,法說會釋出之業績展望亦相當樂觀。就技術線型來看,台股均線呈多頭排列,可望緩步偏多格局不變,但指數向上空間可能較為有限,操作上以選股為重。

 群益店頭市場基金經理人沈萬鈞指出,台股電子股成長動能明確,未來在4.7及5.5吋新iPhone帶動下,蘋果概念股表現看俏;電子股部分建議布局蘋果供應鏈、半導體製造、IC設計、遊戲軟體及LED,非電子族群部分看好汽車零組件、民生需求及中概相關個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