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

新光全球生技醫療基金 9月22日開募

新光全球生技醫療基金 9月22日開募

  • 2014-09-22 01:07
  • 工商時報
  • 陳愛珠
 新光投信結合歐洲最大生醫投資集團Bellevue資產管理,9月22日共同推出國內第一檔,由生醫博士等醫療技術專家擔任顧問的新光全球生技醫療基金。

 新光全球生技醫療基金海外顧問Bellevue集團,擁有超過20年生技醫療製藥產業投資經驗,為歐洲最大生物醫學領域投資權威,投資團隊由學有專精的生物與醫療技術專家組成,同時董事會成員也有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得獎者加入。

 新光投信總經理蘇英孝表示,生技醫療產業是美國景氣復甦後,投資前景最被看好的「知識產權型」(智慧財產權)產業,基金投資團隊由生醫專業領域出身,更能深入深掘個別企業投資價值。新光全球生技醫療基金鎖定具獲利前景的中大型企業投資,透過海外顧問Bellevue「生技醫療研究團隊」與新光投信「個股財務分析團隊」,共組最佳資產配置。

 新光全球生技醫療基金經理人柯登元認為,根據目前FDA批准新藥數量來看,2014年將有更多新藥獲批上市,帶旺生技醫療產業前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