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

富蘭克林華美全高收債基金

富蘭克林華美全高收債基金

  • 2014-09-22 01:07
  • 工商時報
  • 陳愛珠
 人民幣計價基金再添生力軍!繼美元、澳幣級別後,富蘭克林華美全球高收益債基金再獲主管機關核准,新增人民幣計價級別,讓國內高達2,952億人民幣存款多一項投資選擇與資金去化管道。

 根據投信投顧公會截至8月底統計,外幣級別全球高收債基金中,以富蘭克林華美全球高收益債基金22.7億的外幣級別規模最大,瀚亞全球高收益債基金則以10.16億居次。

 目前富蘭克林華美全球高收債基金美元及澳幣級別,已率先於兆豐銀行與上海銀行OBU上架銷售,未來人民幣級別除在國內銷售外,也將在OBU上架銷售,有助於基金規模擴增。

 富蘭克林華美全球高收益債基金經理人謝佳伶表示,對手中已有人民幣資產投資人而言,選擇人民幣計價高收益債基金,有機會享有高收益債息收入,與人民幣匯率避險收益的雙重收益空間。

    謝佳伶也提醒,投資前須留意風險評估,加上股市未來將面臨較多雜音,短期資本利得空間不大,長線報酬將以債息為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