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印度股市 改革題材撐腰

印度股市 改革題材撐腰

2014-10-16 記者張瀞文/台北報導

美國股市下跌,全球股市也受牽累。不過,印度股市相對抗跌,目前仍在歷史高檔區,基金業者分析,印度改革題材可望持續發酵,為股市的長線多頭行情撐腰。

全球股市跟著美股跌得七葷八素,新興股市跌幅也不小。不過,印度股市最近一周甚至還有逆勢上揚的走勢,今年以來仍有約24%的漲幅,在全球主要股市中名列第一。

印度股市強勢,主要是因為印度大選變天後,市場對於印度的改革議題有信心。東方匯理資產管理亞太區(日本除外)首席投資總監葉栢謙(Ayaz Ebrahim)指出,印度的改革題材將持續多年,並不是只有半年的多頭行情而已。

富達證券指出,與印尼一樣,印度新政府帶來新氣象。多年來,中國大陸一直帶動全球經濟成長,但中國大陸經濟已開始減緩,一旦印度大步向前邁進,不只是有利於本身,對亞洲甚至全球都大有助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