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ING安泰今更名野村

ING安泰今更名野村

  • 2014-10-16 01:30
  • 工商時報
  • 記者孫彬訓/台北報導
ING安泰投信更名野村投信後相關資訊
 ING安泰投信今日更名野村投信,英文名稱變更為「Nomura Asset Management Taiwan Ltd.」。為配合公司更名,ING安泰投信經理的系列基金名稱也同步變更,成為國內首家日資投信。

 16日是野村投信的更名基準日,將以新的公司名稱及基金名稱繼續提供服務,未來野村投信及各分公司的地址、電話、傳真、以及客服專線均維持不變,但客服信箱將變更為「service@nomurafunds.com.tw」,企業網站網址將變更為「www.nomurafunds.com.tw」,網站相關操作流程並未改變。

 由於ING集團的全球布局策略變更,因此ING安泰投信股權變更,今年1月宣布出售給日本野村資產管理公司為主的投資團隊,成為國內首家日系投信。

 原股東荷商荷蘭國際保險有限公司及荷商ING Insurance Asia N.V.所持有股權,已經全數移轉予日商野村Nomura Asset Management、香港商Alpha Magnus Investments、香港商Skyline Investment Holding、香港商Professional Analytics and Services。

 不過,野村投信擔任境外基金總代理的ING(L)系列基金,基金名稱不受影響,此次並未更名。

 目前最新的野村投信股東結構中,日商野村Nomura Asset Management持有股權51%、香港商Alpha Magnus Investments持有股權25%、香港商Skyline Investment Holding持有股權18.98%,為前三大股東。

 野村投信強調,無論公司或基金名稱更名,原有的契約關係仍繼續有效,所有基金的操作管理與交易作業皆未改變,既有權益不會改變,完全不會受到影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