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新興股 補漲行情可期

新興股 補漲行情可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/12/17
【經濟日報╱陳碧雲】雖然美國貨幣政策的正常化是影響2014年整體金融市場走勢的重要因素之一,法國巴黎投資認為,2014年美國聯準會只會逐步縮減量化寬鬆貨幣規模,展望2014年,美國經濟持續朝正面樂觀發展,在失業率和房市逐漸好轉下,美國股市仍將處於穩步成長的上漲循環,具能見度高的優勢,是投資人最佳投資標的首選。

由於今年歐洲公司債殖利率與股利殖利率之間的差異不但來到負值,更已是過去14年來的最低,預估資金將持續由債市轉入歐洲股市,對歐洲股市表現相當有利。

展望2014年,法國巴黎投資認為,新興市場受QE退場的影響不會像投資人預期般嚴重,反而是體質穩健的新興市場國家可有效抵銷掉外部負面因素影響,有機會出現強勁的經濟表現。

事實上,新興市場在歷經近年來的下跌後,許多新興股市早已具備「落後補漲」潛力及「價廉物美」的優勢,是投資人值得開始佈局的投資標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