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

摩根號召萬人Run for RICH

摩根號召萬人Run for RICH

  • 2014-04-29 01:07
  • 工商時報
  • 林俊輝
 不僅財富要成長,健康更大意不得!摩根資產管理4月27日號召了萬人,一起「Run for RICH」。

 繼2013年舉辦基金業首創路跑活動獲廣泛好評後,今年再接再厲,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舉辦「摩根用心公益路跑」。

 摩根投信執行董事邱亮士指出,路跑已在台灣形成一股健康時尚風潮,摩根長期耕耘共同基金投資教育,鼓勵投資人從年輕時就開始投資,透過小額定期定額開始養成固定投資觀念,聚沙成塔累積財富。投資如同路跑,定期定額時刻紀律投資,無畏景氣循環,只要持之以恆,小錢也能成就大夢想。

 邱亮士強調,摩根並邀請跑友與民眾參與「萬人心願‧用心公益」活動,只要在現場許下心願,摩根將為每個心願捐出10元給真善美基金會和瑞信醫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