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

瑞銀:生技科技股看旺

瑞銀:生技科技股看旺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/06/19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李娟萍/台北報導】
瑞銀投信投資部主管張繼文昨(18)日表示,中國大陸、美國與歐洲等主要國家央行升息暫無時間表、市場資金寬鬆依舊,有利風險性資產表現,但市場波動度亦高,股債配置不宜偏廢。

瑞銀投信昨天舉行投資展望說明會,回顧今年上半年股債市,今年第1季股市表現亮麗,但進入第2季後,受到貨幣政策預期改變、地緣政治風險出現,以及景氣成長力道略緩影響,帶動債券市場多頭氣勢暢旺,股市則出現資金輪動快速走勢。

就第3季來看,張繼文認為,生技類股與科技股之前漲多,第2季出現修正,第3季可望有表現機會;至於擁有政策利多支撐的中國大陸股市,兼具價值面優勢,第3季亦有多頭行情可期。

張繼文認為,在債券方面,具價值面優勢的新興市場債券,及擁有政策面支撐的歐元高收債、收益率仍高的亞洲高收債,第3季看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